close

為什麼你們常常被人anti,why?

可能真的像anti所說沒有禮貌,但其實有很多都是沒有修養的sone做一些不好的行為!

結果卻讓你們受罪,我很想替你們受罪,為什麼這些fans是這樣做....

我每看一則anti少時的文章,我的心好像被人用刀插了一刀,我想我真的中了你們的毒了...

我真的會守護你們,去教訓那些沒有修養的sone!

.

.

.

不想再打了,打了無數篇,也不能安撫受傷害fans的心!!!

我只求這世上的anti消失...

不只anti少時,總之掛著anti這個名稱,有去傷害別家偶像的人,我懇求你們快消失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女時代 anti s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